长书。

不写爱,光有情。

想和你静度时光【大张伟×郭麒麟】

#有那么些ooc






   郭麒麟说话很快,大张伟说话也很快,阎鹤祥有幸听过他们俩拌嘴。那突突突的架势活活就是两把加特林。这俩碎嘴子要是一起说个相声…嚯,那场面可就热闹了。




   有些节目组就是这么有创意,这是一档主打公益的节目整体风格都是积极向上,朝气蓬勃得不行。请的嘉宾大多也是二十多的小青年。郭麒麟和大张伟参加这节目是很适合的活跃气氛这种活得他们来,也能看出来这俩私下交情不错,哪回上综艺没个肢体接触。节目组也是有私心,现在女孩子就爱看这个。




   这次的行程是去山区的希望小学给小朋友们表演节目送书包文具。导演组的安排就是他们俩一组,郭逗张捧。毕竟是小郭老师本行,大老师反应也快。郭麒麟点了头大张伟也拍了胸脯说没问题。词儿都是现成的,提早连台本一块儿给了他们。




​ 大褂是郭麒麟从社里拿的嫩黄色的一套。郭麒麟是穿惯了的,往那一站,一看就顺眼。大张伟出来的时候倒是有些惊艳,这人平常不太正经,现下穿着大褂,手执扇轻摇风,眉目间似有星河。不说话也显得很文气,身子骨板正,大褂质量佳垂坠感很好,穿身上直溜好看。




  大张伟走到人跟前装模作样作了个揖。郭麒麟在喝着水润嗓子被人这难得正经样一逗差点喷出来。




“郭麒麟,看着怎么样”


“好看,帅气”


“诶呦谢谢,你也还行比我就差那么一点”


“嘿,说你胖你还喘上了,走吧咱待会儿就录了。”


“好嘞”


“诶,你等会儿。”




  郭麒麟走过去拉过大张伟的手帮他把折起的袖口翻下来半个。


“这袖子啊要么不翻,翻就只能翻半个。”


“哦…哦”


  郭麒麟低着头红润的嘴巴很诱人,温热的手搭在大张伟的手上,弄得他有些莫名的僵硬。


“好了走吧。”




  上去两人先自我介绍再按着词来。他们都不算紧张,只是默契上还欠缺妥当,总体效果是好的。录完已经是深夜,订的酒店在县城里。一辆车是一组两个嘉宾和跟拍的摄像,山路难走到那还得好一会儿。




  郭麒麟眯着眼睛打盹儿,慢慢往大张伟那边斜差点儿就靠上了,突然一个刹车把人颠醒。


“怎么了这是?”


  司机下来查看一番冲人喊


“这车走不了了,不知道怎么回事。”




  摄像说这镇上也是有家宾馆,但没几个房间,环境也不好,凑合一晚上倒是没问题。车的事打过电话,明早肯定修好不影响下个拍摄的行程。




  郭麒麟和大张伟都不是矫情的人,但跟着摄像到了宾馆才知道环境不好是个什么意思。一层的宾馆招牌还是红灯箱摆在外头,不是那个箭头都找不着店门。




  前台的大叔正睡着听到声音眯瞪着站起来,看看是三个人笑了笑,“不好意思啊,只有一间大床房了,凑合睡吗?”




  摄像大哥打量着“我去车上躺着就可以,你们两个睡一间行吗?”




“行行行特别行”大张伟拿了房卡,推着郭麒麟的小箱子打头就往房间里去了。


  郭麒麟跟在后边喊“我说和你一起睡了吗我?诶…你慢点儿走,等我。”




  两人洗漱完躺在床上中间偌大的距离摆着一种叫尴尬的东西。




“郭麒麟,你今儿说那袖口什么讲究啊”


 “那个啊讲个意头图吉利,卷半个袖子叫龙抬头,不能全翻了,我,一般不卷节目有合适的才卷。为什么呢?因为这个吧……”




  郭麒麟讲起来就没完了,小嘴叭叭儿的,说累了还伸出一小截粉嫩的舌头舔下唇。




“你烦死了。”


“啊?不是你问我…唔”




  话还没说完嘴已经被堵住了,大张伟惦记一天了现在才尝到滋味,真甜。郭麒麟瞪着眼睛还没反应过来,大张伟伸手捂住了他的眼。




“没情调,接吻要闭眼知道吗”


“我要你说”郭麒麟伸出手臂攀上人的脖子回应。


“你爸知道了会不会打我?”


“大张伟你这个时候说这个到底是谁没情调?”


  郭麒麟满头黑线,大张伟抱着枕头嘎嘎嘎直乐。




“郭麒麟,说正经的咱…咱俩在一起行不行?”




  大张伟说这话的时候,眼睛里满是认真,嘴角轻轻抿着,就这一句话也磕磕巴巴的。郭麒麟凑过去亲了人一下。




“好啊”




  他们十指相扣紧密地贴在一起,大张伟贴到郭麒麟耳边去,轻声细语。




万物更替,斗转星移,不变是你。


郭麒麟,不变是你。

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6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书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